五玲珑

十年前是赛时粉,十年后一样是赛时粉

本来的计划是,看完杭州就行了,想着下一场北京不一定有钱有时间了,去一次也累,举灯牌也辛苦。但是看到微博和乐乎这么多粉丝都丧丧的,突然觉得,竟然浑身充满了力量了,是小伍的笑容给我的力量,让我一定要去北京场了。
不管还有几个人去,不管其他人还有没有信心,看完杭州场和刷完无数饭拍的我,还在这儿呢,光荣日他们每一个人脸上的表情,还记在脑海里呢,白少年们带给我的所有感动和进步的惊喜,都如暖流一股股流到我心里。
希望还在纠结难过的大家,也早日振作起来。不管能不能在北京场见到你们,愿你们心中永远记得那些曾经拥有的美好,和一起经历过的开心。

评论(16)

热度(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